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2016年度杭电体育俱乐部联盟俱乐部评选大会成功举办
2017-01-04
  
  

    在2016年年末之际,体育俱乐部联盟对旗下14个体育俱乐部进行整体考核,考核包括配合度、内部建设、教师指导活动、俱乐部宣传、俱乐部会员数和俱乐部会员体制测试合格率等,最终在12月28日早晨8点30,于体育馆副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优秀俱乐部最终评选会议,会议评委由体育教学部、学工部、团委老师、提炼主席团、部长团、以及校会体育部代表组成,同时会议邀请了各俱乐部指导老师到场观看评比全过程。
    会议由三个部分组成,首先体育俱乐部联盟主席谢斯聪,根据2016年全年体联各项工作情况作了简短的年终汇报,汇报包括内部建设与管理、联盟主要活动个、各部门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四个部分,为到场评委嘉宾介绍了体联一年的工作。汇报结束之后,评比大会正式开始,武术俱乐部开始,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网球、户外拓展、无线电、健美操、体育舞蹈和羽毛球俱乐部依次做出了各具特色的PPT汇报。各俱乐部汇报各具风采,各有特色:武术俱乐部开展的与留学生“以武会友”活动;足球俱乐部在校庆时重视校友文化的“天下杭电E家人”校友足球赛;篮球俱乐部在已有的校园篮球活动上举办的各项创新活动;排球俱乐部参与开展的多校交流活动;健美操俱乐部对校内啦啦操爱好者的课程开展;无线电测向俱乐部走出校园,为大中小学提供技术指导与服务等等,透过一张张制作精美的PPT,可以看到这一年俱乐部指导老师、同学的体育热情,在体联的绽放。
    会议最后,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颜意娜老师对2016年俱乐部指导老师及学生骨干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真挚感谢,并对未来俱乐部的发展寄以厚望,提出2017年体育俱乐部联盟也将仅仅围绕“以体育强体魄,以体育凝聚人,以体育重传承,以体育扩平台”来开展工作,大家齐心协力,打造具有杭电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