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骆有庆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2017-03-17
  
  

    3月12日,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骆有庆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调研,我校副校长徐江荣主持召开调研会,校学生处、计财处、教务处、体育教学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江荣副校长对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骆有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学科特色进行了介绍。两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就本科人才培养、体育教学改革、校园阳光长跑创新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骆有庆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陈列馆,考察了体育教学部,骆有庆等对学校无线电测向运动、航天航空模型运动等科技体育与传统体育相结合,俱乐部制体育课内外一体化教学改革,及校园阳光长跑智能信息化管理表达了赞许。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