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体育教学部召开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课程“民族传统体育武术”观摩课与研讨会
2017-06-08
  
  

    近日,体育教学部组织召开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课程“民族传统—武术”教学改革观摩课与研讨会。体育部副主任颜意娜教授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兵副教授、教学督导李毅军副教授、综合教研室主任朱琳副教授与骨干青年教师代表参加课程观摩与研讨。
    课程负责人李国冰老师对武术课堂教学改革进行了总结汇报,以改变传统单一的教师“教”法,重视学生学习的“学”法为突改革点,重点对课程的结构功能改革;人文素养、健康知识、运动技能三大块对教学内容的编排设计与构建;课堂教学、网络教学与武术体育俱乐部三者相辅相成的课内一体化教学模式等改革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说明。并且通过观摩课现场汇报展示了课堂教学成果,就课程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学生反馈意见、问题的解决方式等进行热烈讨论和经验交流。
                                                                    体育教学部
                                                                    2017年6月8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