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群体竞赛
首页  群体竞赛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俱乐部联盟2017年度总结
2017-12-28
  

20171227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俱乐部联盟在体育教学部的指导下,完成了2017年度总结,并对足球、篮球、排球等十个一级俱乐部进行了评比。首先是体联执行主席余宏耀发言,本年度体联组织的校级赛事有体育节、新生杯, 10236人次参与了12个体育单项比赛,同时组织了全校性的体育趣味活动——体育嘉年华,600多名师生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愉快的下午。接下来由10个一级俱乐部主席进行了单项俱乐部年度汇报,单项俱乐部共组织了41次大型体育活动,1129次日常体育活动,参与活动的师生达51831人次,约6500人次的工作人员默默付出。最终评选出名列前三的优秀俱乐部,无线电俱乐部获得2017年优秀体育俱乐部特等奖,乒乓球俱乐部以0.09分的优势战胜健美操俱乐部,并列一等奖。

又经过一年的探索和付出,我校体育俱乐部联盟内部机制不断完善,俱乐部活动日益创新,校园体育运动氛围更加浓厚,相信在2018年度体育俱乐部联盟会做得更好,走得更远。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