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圆满完成2018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
2018-05-02
  

424日,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小组督查组长赵军教授率抽测小组一行5人来我校对2015级(大三)200名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测试。本次体质健康抽测的学院和学生由省教育厅随机抽取产生,测试项目为50米、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男生引体向上、女生仰卧起坐和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

为迎接抽测,学校高度重视,副校长徐江荣主持召开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协调会,对抽测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体育教学部制定了详实的实施方案、安全预案,校教务处、学工部、校医院、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协同配合,计算机学院、人文学院相关领导全程参与,测试过程秩序井然,同学们团结拼搏,互相鼓励,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