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群体竞赛
首页  群体竞赛
2018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2018-04-19
  

2018418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节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篮球精英赛在学校体育馆主馆隆重开幕。18支学院篮球代表队在主馆集结,开幕式结束后的揭幕战正式点燃本届男篮精英赛。

本次揭幕战与往年有所不同,篮球俱乐部将18个学院分成东西两个分区,在经过长达一周的票选之后,各分区选定了12位球员作为全明星选手参加全明星赛,其中得票最高者成为两队队长。这一强强对抗的方式不仅激发了球员们的热情,更是吸引了大量的观众,盛况前所未有。

    全明星赛为本届篮球精英赛带来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本次体育节各类体艺竞赛和活动也预计将吸引全校3万余人次的学生参与其中,为全面展现“速度与美丽”的校园、培养“出彩”杭电人提供广阔的空间。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