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群体竞赛
首页  群体竞赛
2018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8-05-31
  

20184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节在校园中拉开了序幕。今年体育文化节落实体育竞技精神,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生动有趣,项目覆盖了篮球、足球、排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体育舞蹈、啦啦操、无线电测向、阳光伙伴竞跑、棋类及校园接力马拉松比赛。

篮球比赛最为火热,来自全校18个学院派出的代表队经历了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及最终的名次赛,决赛在机械学院与经济学院之间展开,最终机械学院成功卫冕,实现了男篮三连冠。422,羽毛球比赛的决赛在体育馆副馆上演,现场人山人海,外国语学院最终胜出。在经历了近一个半月的小组赛、淘汰赛后,足球决赛于522日在西边足球场展开,最终数艺学院42力克通信工程学院,首夺足球冠军。

除了传统球类比赛在体育文化节中夺人眼球,其他项目也展现出了校园体育文化的风采。棋类比赛是高手如云的巅峰对决,其中包含了象棋、五子棋等多个传统棋类项目。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在学校体育馆副馆展开,每个学院的运动员们都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作为今年首次开赛的校园接力马拉松比赛,以同学们熟悉的阳光长跑路线作为比赛路径,以接力跑的形式完成马拉松比赛,活动新奇有趣又不乏竞技性。

2018年校园体育文化节已完美落幕,同学们在赛场上团结奋进,挥洒汗水,展现了我校学子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