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首页  教学工作
体育教学部关于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的评前公示
2018-11-14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杭电人〔2018159号),经个人申报、我部审核推荐,校破格组评审,我部符合申报条件人员名单如下:

中级2人:杨小鲁、徐文祥

     现将以上人员评审表予以公示,相关佐证材料在体育教学部副馆 206。

     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期间将严格按《**条例》为反映人保密。

     公示时间为20181114日至1120日。

     联系电话:0571-86915188,邮箱:dzz@hdu.edu.cn


      体育教学部徐文祥.pdf体育教学部杨小鲁.pdf

  

 

            体育教学部

          20181114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