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获教育部“全国学校体育优秀改革成果”
2018-12-06
  

    近日,教育部发文公布全国学校体育教学、训练、竞赛及条件保障体系建设优秀改革成果名单,我校体育教学部《拓展内涵,融合创新,俱乐部制体育课内外一体化教学探索与实践》成果名列其中。

    该改革成果紧紧围绕“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依托学校电子信息学科特色,实施体育课程创新,集体育选项课教学、课外体育俱乐部运行以及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于一体,通过体育信息化建设,将多级校园阳光体育赛事的点、俱乐部制体育课内外一体化的线、校园阳光长跑的面相结合,支撑联动构成学校体育课程的协同学习、协同教育、管理体系,整合课内与课外、校内与校外等体育教育资源、教育力量,促进学校体育的转型、整合与创新,取得显著成效,成果已在省内外高校推广应用,具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和示范性。

    本次成果评选经各省(市)教育行政部门遴选推荐和相关专家评审,共评出全国学校体育教学、训练、竞赛及条件保障体系建设优秀改革成果118项,获奖单位包括全国大中小学及各省市教育部门,浙江省共有3所本科院校获此荣誉。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