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啦啦操队在2018年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2018-12-18
  

    2018年12月9日至1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在广东东莞举行。此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43所高校的1551名运动员和16所中学的492名运动员参与,竞赛项目设有技巧啦啦操、花球啦啦操、爵士啦啦操、街舞啦啦操和高踢腿项目,包括大集体、小团体及双人的比拼,是中国校园啦啦操项目最高水平的竞赛。

    我校来自不同学院的16位啦啦操队员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训练,最终在赛场上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勇得桂冠,获得普通院校组集体规定技巧比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指导老师杨超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啦啦操队员徐佳丽、徐已晴获得“明星运动员”称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