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群体竞赛
首页  群体竞赛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参加浙江省第十五届学生运动会阳光项目参赛安全应急预案
2019-04-23
  

为切实做好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运动队参赛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积极应对突发事件,确保我校参赛运动队师生的安全,最大限度地减少危害和影响,特制定本安全应急预案。

一、预防为主

1、学校参赛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应遵守大会规定和要求,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采取有效的预防和控制措施,减少突发事件。

2、学校制定体育运动队参赛安全应急预案及相关安全须知,赛前,组织参赛运动队成员对在运动会期间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饮食住宿、参赛观赛等须知学习,消除安全隐患,做到责任到人,确保学校体育运动队圆满、安全、顺利完成省第十五届大运会参赛任务。

3、赛中,校体育运动队出现突发应急事件,应在第一时间报告大运会组委会,在大运会组委会组织、指挥、协调下,参与应急响应活动,同时加强与相关政府行政机构协调联系,通报有关情况和信息。

二、依法管理

1、突发事件预防和控制管理及应急处置,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2、竞赛中出现争议,校参赛运动队应根据竞赛规则按程序提出申诉,不得用非常规手段解决问题。

三、快速反应

赛中,发生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告知大运会组委会,在大运会组委会的直接指挥下,果断采取措施,在最短时间内控制事态,将危害和损失降低最低程度。

四、出现突发事件的处理办法

1、进行自救与互救。

2、及时送到急救中心或拨打120

3、及时向领导报告事件情况报告。

4、突发事件发生时,应迅速了解、收集和汇总事故有关情况,及时向应急现场指挥提供各种相关信息和资料。

5、发生事故,应组织人力及时抢救受困和受伤人员,确保受困和受伤人员生命安全。

6、采取有效措施,做好事故善后处理工作。

五、应急联系电话

  长:陈华(13588173012

副组长:林敏(18957138699

  员:李毅军(13758173957  毛志强(13655715240) 王 兵(13675829688 杨 超(18814812366

        吕亚崙(1770937920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参加浙江省第十五届学生运动会阳光项目参赛安全应急预案.docx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