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航模队在2019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选拔赛获佳绩
2019-09-10
  

       2019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选拔赛(温州站)于96日至9日在浙江温州永嘉县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航模运动队获得第一名1项、一等奖4项、三等奖3项和电动滑翔机团体第二、模型火箭运载与返回团体第四、限距载重空投团体第四的优异成绩,获奖数量位列浙江省高校第一。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温州体育局、永嘉县人民政府承办。本赛事是一项融合科技、教育和体育的航空航天模型活动,是世界高校科研类飞行器设计的三大赛事之一。

     我校航模运动队一行32人与来自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等全国各地高校共40支代表队,约540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参加了电动滑翔机、限距载重空投、模型火箭运载与返回、模型水火箭助推航天器、第一人称视角无人机(FPV)竞速项目的比赛。队员们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因素,刻苦训练,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展现了高度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

                                                                                            (体育教学部  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