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群体竞赛
首页  群体竞赛
2019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源动励*新生杯*运动季”系列活动通知
2019-09-1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华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活动,鼓励大学生走到阳光下,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赛事和活动,增强大学生体育参与,增进人际交流,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营造人人参与的杭电特色体育文化氛围。本次系列活动倡导文明参赛,充分展示杭电学子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面向2019级新生,兹定于201910月至12月举行2019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源动励*新生杯*运动季”系列活动,请各相关学院及部门根据通知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旭日初升 不负使命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工部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俱乐部联盟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

协办单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单项体育俱乐部

三、比赛时间:201910月——201912

四、活动地点:详见附件1

五、竞赛项目:

足球、女足、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体育舞蹈、啦啦操、校园无线电竞赛、户外拓展等11项赛事和活动。

六、参赛单位及运动员资格:

以学院为单位组队参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19级本科新生,均可按照各项比赛的规程,以学院为单位的方式参加比赛。

七、赛程安排

20199月——10月初学院组织选拔。

201910月初——12月末以学院为单位开展比赛。

八、奖项设置:

1、各项赛事学校“源动励*新生杯*运动季”阶段比赛均取前8名,颁发相应的奖状及奖品。

2、项目之星,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数量以参赛项目竞赛规程为准。

九、报名:

1各参赛队应认真填写报名表(加盖公章及学院负责人签名,并附意外伤害险证明)一式两份,于108日(篮球、足球、女足、乒乓球、户外拓展、啦啦操、体育舞蹈、无线电、排球、羽毛球、网球)之前交至体联办公室(体育馆2楼外围)并且制作一份电子版报名表交至hdutilian661@163.com。逾期则不接受报名。报名表一旦上交,更改无效。领队会议另行通知。

2、报名表字迹清楚,按规定填写,学院团委负责人签字、盖章,上交后不得更改。

3、各学院应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同时做好各项赛事预赛阶段的工作。

4、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购买学生平安保险,否则不得参赛。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一、联系方式及地点

校体联办公室:体育馆主馆二楼南侧

校体联联系人:叶针寅   1377783556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O一九年九月十九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