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首页  教学工作
关于2019-2020-1学期大四年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补测的通知
2019-10-28
  

各学院:

  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 年修订)》评分的要求,体质测试中心对大四年级2018-2019-2学期的数据进行了采集与整理,目前仍有部分学生测试成绩不及格或未完成测试,为了学生及时获得体质健康测试课外必修学分,特安排补测,望各年级负责教师通知学生按时参加。

    补测时间:20191110日(周日)8:00-16:00            

    补测对象:不及格、未完成测试(缺项漏项)的大四公***各专业学生。

    补测地点:西北田径场

1:测时务必按要求参加测试,缺项漏项的同学只需补测未完成测试的项目。

★特别提醒:不及格的同学,仅补测可以提高的项目(智能项目补测成绩将替代原有成绩),如确定无法提高可不参加此次补测。

                                                              

 体育教学部

                                                            20191028

2019-2020-1学期大四体质测试补测名单.xlsx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