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校党委巡察联合党委(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2019-11-14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191113日上午,校党委巡察组巡察联合党委(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鲁剑伟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颜意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鲁剑伟指出,十九大强调,要深化政治巡视,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他强调,本轮巡察主要对部门党支部近三年来的有关情况进行政治巡察,重点对20167月以来部门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工作以及选人用人情况,着力发现基层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薄、组织涣散、纪律松弛和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开展监督,深入查找突出问题,督促整改提高管党治党水平。

颜意娜代表班子成员在会上表态:坚决支持校党委的巡察工作,切实强化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巡察组成员对部门各项工作的巡察和监督;同时,也希望全院广大教职员工发挥主人翁的精神,自觉接受巡察,在巡察组进驻部门的两天时间,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对巡察组要求的问卷调查、安排谈话、了解其他情况等事项,要积极主动、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给与评价。最后,希望利用本次巡察良好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全力推进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动员会结束后,巡察组全体成员听取了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履行全面治党责任情况汇报。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