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17
  

随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16日上午,联合党委书记黄核成以“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为题,为体育教学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聆听了党课。

黄书记的党课从理想、信念和信仰三位一体的关系切入,指出一个人的理想信念信仰体现在他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外化在他的行动上,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作为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先进性。马克思主义高举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大旗,揭示人类发展的规律,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进一步验证了马克思主义是正确的世界观和方**。并从国内外大型企业管理阐述了价值观管理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企业的信仰和价值观已经成为企业竞争中最重要的因素。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行大道,民为本,立天下。黄书记指出,“对别人好一点,对自己严一点”是成功的秘诀,要做到这一点需要克服人性弱点的困扰,有崇高理想信念和信仰的人才能做到。理想信念和信仰是拿来奋斗的,而不是用来装点门面的,共产党人要时时刻刻投身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

整堂党课,黄书记讲述的内容由浅入深,多次引用生动的案例和故事,将理论与实践检验相结合,与会人员均觉得受益匪浅,并于课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