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在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喜获佳绩
2019-11-13
  

 

1110日,随着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杭州师范大学落下帷幕,由浙江省教育厅、体育局主办的四年一届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已圆满收官。我校体育运动队在乒乓球、网球、排球、篮球、足球、羽毛球、游泳、健美操、武术、田径等十个项目比赛中,获甲组(本科组)6金、11银、11铜,获团体总分第四名,并获“校长杯”。

116-10日田径项目比赛中,全省47支本科组高校代表队进行同台竞技,我校16名田径健儿,在教练员毛志强、李毅军、刘岩等三位老师带领下,全体队员团结奋进、顽强拼搏、不畏强手,获得1金、6银、3铜,获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佳绩,以良好的赛风赛纪和优异的比赛成绩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大学生运动会首设“校长杯”,是本届运动会的最高奖项,也是对全省高校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通过对参赛高校近四年《国家学生体育健康标准》抽测成绩、运动会比赛成绩、论文报告会获奖学校体育工作等方面的综合评价,我校以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被评为“校长杯”获奖单位。

总结成绩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牢记使命,期待在下一届省大运动会继续前行,勇创佳绩。


校长杯颁奖现场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