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游泳队在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2020-11-18
  

1112日至15日,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运会游泳选拔赛于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举行,我校14名游泳健儿在沈雷和施鹏飞两位老师的带领下,秉着顽强、拼搏、坚韧的精神,获得了两金、一银、多个4-8名的奖项以及男子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其中王一尘同学获得50米蛙泳第一名;王硕、张晟、王一尘和赵梓星等队员获得4*50米混合泳接力第一名;潘鸿铭、王硕、张晟和赵梓星四位队员获得4*100米自由泳第二名;范初怡、潘欣羽、林嘉滢和张懿婕获得女子4*50米混合泳接力和4*100米自由泳两项第七名;王则翔、王俊杰、罗华京、张圣涵、王璐等队员也都在赛场上取得了较好成绩,充分展现出了杭电人的团结、拼搏与坚持。希望我校游泳队泳往直前,游无止境!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