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田径队获得2020年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团体总得分第三名
2020-11-30
  

1121日至26日,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丽水市丽水体育中心举行,我校18名运动员在毛志强、李毅军和刘岩三位老师的带领下,本着“努力到无能为力”的队训,在36所本科院校中杀出重围,取得甲组奖牌榜第二名,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总分第四名和男子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

       在赛场上我校运动员充分展现了杭电人敢于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和风采。在赛场上共获得各类奖项19项:金牌2枚,银牌4枚,铜牌5枚。其中,叶慧鑫和邢盛开同学分别获女子跳高和女子5000m金牌;卢莱雅、林业勋和韩林岐同学分别获女子跳远和三级跳远、男子110栏和男子跳高的亚军;金思佳、胡炜引和韩林岐分别获女子400m800m4x400m、男子标枪和男子跳远季军。另外,邢盛开、卢莱雅同学分别打破由她们自己保持的5000m、三级跳远校记录。

今后,希望校田径队能在教练的指导下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