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田径队在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获得佳绩
2021-08-05
  

2021728-86日,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举行,本届比赛有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216所高校,共计三千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3个大项和77个小项的比赛。

我校派出7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健儿们秉承着相互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运动精神,拼搏向上、出色发挥,共获得3枚铜牌以及3项前八名的好成绩。其中女子三级跳远和混合4*400米接力项目更是打破校田径最高记录。

为了备战运动们在毛志强、李毅军、刘岩三位教练的指导下,不畏高温炎热,台风等恶劣天气,克服长期艰苦训练带来的伤痛,秉持着体育人顽强努力不轻言放弃的信念,依然咬牙坚持训练只为心中的梦想和追求,希望能有机会在全国赛场上展现杭电体育健儿的风采,为校争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比赛期间正值东京奥运会,我校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勇争先,不断自我突破的表现,充分彰显了杭电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期待杭电田径队能够保持和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