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首页  教学工作
关于2021-2022-1学期大四年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补测的通知
2021-11-04
  

各学院:

  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评分的要求,完成2021年国家教育部的数据上报任务。体质测试中心对体质健康测试已测数据进行了采集与整理,目前仍有部分大四年级学生2021年上半年的测试成绩不及格或未完成测试,为了学生及时获得体质健康测试课外必修学分,特安排补测。望各年级相关负责教师通知学生务必参加补测(涉及毕业和学分),具体时间安排详见表格。

补测时间:20211113日(周六)8:00-17:00

补测对象:不及格、未完成测试(缺项漏项)大四年级学生。

补测地点:游泳馆二楼(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

东田径场(50米、引体向上、耐力)

特别提醒:因亚运会场馆改造,本学期测试分两个场地进行,请参加测试的同学出行注意安全,切勿漏测项目,先到游泳馆二楼,后东田径场。


注:1、表格中黄色部分为未测试项目,不及格的同学仅补测可提高的项目(智能项目以补测成绩为最终成绩),未完成测试的同学仅仅补测漏测项目;总分大于60分但缺少某单项成绩则无法获得该次测试成绩并视为0分,所有项目不可缺项。

  2、不及格同学如确实无法提高,可不参加补测。

  3、学生携带三证(学生证、身份证、一卡通)参加补测。

                                                                                      体育教学部                                  2021.11.4

大四年级补测名单.xlsx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