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学校体育工作会议
2022-03-11
  

3月9日,2022年上半年学校体育工作会议在下沙校区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杨勇主持,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上,体育部副主任颜意娜从加强校园体育文化打造、优化运动竞赛成绩、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测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1年学校体育工作,并从办好亚运赛事、做强学校体育品牌、体质健康提升工程、深化“互联网+体育俱乐部制”课内外一体化教学改革、优化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等方面对上半年体育计划及重点作出了具体部署。体质测试中心主任程磊对2022年浙江省“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测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体育部主任陈华对全年相关重点工作进行解读,他指出,当前我校亚运会的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冲刺阶段,要充分展示杭电形象,提升我校社会影响力。

杨校长强调,我们要营造亚运氛围,集全校之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亚运会、亚残会击剑比赛办赛任务,这是向世界展示杭州、展示杭电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的“高光时刻”,依托亚运契机打造具有时代特征、体育内涵、杭电特色的体育文化品牌,充分发挥体育在培养创新人才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促进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