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让爱照亮梦想”——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爱心支教,社会服务
2021-10-29
  

为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再度联合天健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体育进校园的志愿支教活动,这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3年。20211027日,杨超、徐文祥两位老师,携3名队员一起走进桐庐县新合小学进行爱心支教活动,将啦啦操和排球活动带进了山区校园,并给学校带去了排球、足球、乒乓球等体育物资。

  上午,在徐文祥老师和赵明阳的带领下,新合小学的同学们学习体验了排球垫球技术和简单的动作。下午,则是由杨超老师、周雯和邓雯嘉带领全校学生体验花球啦啦操。孩子们个个都兴趣满满,在欢快的节奏声中律动身体,释放自己的热情。

让阳光体育,健康人生的理念走进每个孩子心中,鼓励孩子们走出教室,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让孩子们活动中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启迪智慧,壮美人生。少年强则中国强,要树立学生终身体育意识,为体育强国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