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专题学习会
2022-04-14
  

4月13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专题学习会,直属党支部书记颜意娜主持会议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纪委委员李毅军进行了专题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阐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从严必依法度。一套系统完备的党内法规体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长远之策、根本之策,是党团结带领人民战胜一切风险挑战的政治保证、制度保证;体育教学部根据党中央、省委和学校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制定部分规章制度,坚持制度面前人人平等、制度执行没有例外,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健全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以钉钉子精神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其余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