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2022-04-28
  

4月27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直属党支部书记颜意娜主持会议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程磊进行了专题发言。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对**工作的全面领导、明确新时代**工作的原则要求、理顺**工作体制机制,是推动新时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法规。

体育部要深入分析研判新形势下部门**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重视部门各方面工作的制度建设,通过多种渠道及时了解师生的动态,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要正确认识和认真对待**工作,把**问题作为自身工作的“正衣镜”,找到工作差距和不足,举一反三,加以改进,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全面提升部门各方面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制度化水平。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