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体育教学部召开校女篮队员及运动队教练员座谈会
2022-11-24
  

11月23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组织召开女篮队员及学校运动队教练员座谈会,总结日前学校女篮获得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亚军的成果,并对学校未来体育发展作出规划。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应邀出席,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女篮全体队员、运动队教练员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女篮队主教练陈传令从队员组成、个人特点、球队日常训练等方面,介绍了球队的基本情况。女篮18号队员廖宇欣代表球队作发言。她表示,来自老师、同学的支持和鼓励是队员们赛场上拼搏奋斗的最大动力,在此次对浙江工商大学的决赛中,全体队员奋勇拼搏,超常发挥,虽遗憾地输给了对手,但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今后争取更多的胜利和成绩。

王兴杰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在竞技体育中取得的各个成绩,此次对战CUBA冠军队伍,是杭电女篮历史的重要时刻,展现出了我校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他指出,五育并举、全面发展是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之一,体育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强身健体、磨练意志,还是增强师生团队协作意识,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的有效途径之一。王兴杰强调,要增强体育教学中“育人的生成性”,让学生在大学期间熟练掌握一门终身受益的体育项目;丰富学生体育锻炼的多样性,让学生有更多的锻炼选择;检验体育教学教育的效果,切实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要在竞技体育上下功夫,加强研究,让我校竞技水平再上新的台阶,促进我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会上,与会的教练员们还分享了学校各运动队训练、比赛等经验。最后,体育教学部主任陈华总结表示,体育教学部要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人全面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